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哈网球赛李娜无缘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1:01 沈阳晚报

  当地时间3月2日晚,多哈公开赛展开1/4决赛争夺,中国选手李娜在与世界排名第八的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的比赛中以4∶6/4∶6落败,遗憾地无缘晋级四强。郑洁/晏紫以及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则分别击败对手,携手闯入半决赛。

  本场比赛也是李娜在与多位世界TOP10超一流选手比赛时以接近比分落败的又一场遗憾失利,此前她曾在前年的中网比赛中浪费两个赛点输给了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去年又在
美网首轮迫使主场作战的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以两个6∶4艰难取胜,年初的澳网大赛她也是逼得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不得不在决胜盘振作12分的精神方避免了输球厄运。

  在最先结束的李婷/孙甜甜的比赛中,两人以7∶6/6∶4的接近比分打败了希腊达尼利都与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的组合。赛会2号种子郑洁/晏紫以7∶5/6∶3淘汰了俄罗斯的杜舍维娜与委内瑞拉的卡布奇。

  而在女单比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与澳网冠军毛瑞斯莫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将如愿上演两人近5年以来的首次遭遇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