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霍利遭禁赛 斯塔克豪斯被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3日电(记者梁希仪)NBA3日对马刺队大前锋霍利作出禁赛两场的处罚,同时对小牛队前锋斯塔克豪斯处以3万美元的罚款。

  NBA在处罚通告中说,在2日马刺队同小牛队的比赛中霍利与斯塔克豪斯发生肢体冲突,霍利应负主要责任,因而受到禁赛处罚。斯塔克豪斯被罚款是因为赛后污辱、漫骂了当场的裁判巴维塔。巴维塔是在NBA执法31个赛季的资深裁判。

  此外,斯塔克豪斯“揭发”,霍利当时咬了他的胳膊。尽管霍利矢口否认,但据美国媒体报道,电视录像显示,在两人的冲突中霍利确实咬了斯塔克豪斯。不过,NBA在通告中并没有明确指出霍利是否咬了人。

  此事件发生在马刺队以98:89击败小牛队那场比赛的终场前一分钟。当时,霍利和斯塔克豪斯因争抢篮板球而在篮下发生肢体“纠缠”。(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