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当上“票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4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3日讯(见习记者杜金城)2006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17日~19日在上海举行。随着全明星赛投票的截止,全明星对抗赛主力阵容也于今天公布。

  经过投票,北京队的巴特尔以13.2921万张选票高居榜首,成为“票王”。本次共有19.6046万人参加了投票活动,是历届票选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北区明星队首发球员是:后卫:张云松、吕晓明,前锋:焦健、薛玉洋,中锋:巴特尔。南方明星队首发球员是:后卫:刘炜、胡雪峰,前锋:朱芳雨、杜锋,中锋:易建联。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明星首发阵容中首次没有外援的身影。

  本次全明星比赛依旧举行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参加三分球大赛的队员有张云松、金立鹏、岳鹏飞、杜江、朱芳雨、张成、遇俊锴和龚松林。而易建联、史密斯、胡光、易立、杰克逊、佛布斯、波特和王磊将争夺“扣篮王”的头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