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8:89马刺逆转挑翻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4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同为得克萨斯州的球队,小牛和马刺是公认的一对“冤家”。本赛季,小牛凭借出色的主场战绩一度将马刺从西部第一的宝座上挤下来,自己当起了“老大”。卫冕冠军马刺当然不干了,昨天,双方终于迎来了直接对话的机会。在这场争夺西部“龙头老大”的较量中,马刺在主场让小牛领教了自己的“屠牛术”,马刺在上半场落后12分的不利局面下上演大逆转,最后以98:89制服小牛,并以45胜12负的总成绩追平了小牛,与之并列西部第一。

  这是双方在本赛季的第3次交锋,前两次双方各胜一场。而这场胜利是马刺赢得的连续第5场胜利,同时止住了小牛队的6连胜。

  马刺在上半场命中率不高,小牛的快攻更是让他们吃尽苦头。马刺一度落后了12分。好在帕克发挥出色,在邓肯被小牛“盯死”的情况下,他扛起了球队进攻的大旗。上半场结束时,马刺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第三节两队都打得很精彩,这一节双方共得58分,其中马刺拿下32分,一举将比分反超。小牛虽然在第四节拼命追赶,但

马刺的霍利和芬利轮番发威,两人在一波18:12的高潮中联手砍下12分。之后,马刺的优势越来越明显。终场前1分40秒,他们将分差拉大到12分,提前锁定胜局。

  马刺共有6人得分超过10分,帕克23分为球队最高,邓肯和芬利各取15分。小牛的特里和诺维茨基各得23分。

  欧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