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双鹿惜败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4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39轮比赛中,已经晋级季后赛的南区老二八一双鹿电池队客场挑战云南红河奔牛队,尽管八一双鹿队在最后一节发动凶狠的反扑,并在比赛结束10秒前以109:108反超比分,但奔牛队凭借一股势不可挡的气势,最终以110:109的比分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八一双鹿队方面4人得分上双,张劲松拿下30分,李可拿下20分,莫科拿下26分。

  奔牛队以58:45领先13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此后八一双鹿放手一搏,在张劲松和莫科的带领下不断追分,离比赛结束不到10秒时以109:108反超比分,此后云南队遇俊锴带球迅速推进到前场,乔恩接队友传球扣篮得分,110:109,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3.9秒。八一队请求短暂停,张劲松中场发球长传莫科,莫科篮下未中。比赛结束,最终奔牛队以110:109险胜。

  (八一双鹿电池特约报道)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