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冠名“张口”1亿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44 兰州晨报

  南勇远赴欧洲找“婆家”未见分晓足协捆绑经营避免再次“裸奔”

  本报讯据《新京报》消息,虽然会前人们就在预测,作为中超新赛季开始前最后一次委员会,足协一定会将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名公之于众,但眼下看来这两天的会议将不会涉及这一问题。

  经历了一年的“裸奔”,足协在大年初四就外派南勇去欧洲寻找合作伙伴,希望今年能够为中超找一个合适的“婆家”。就在联赛即将开始时,将消息封锁得极其严密的中国足协仍然没有露出任何风声,而各大媒体也是众说纷纭,在南勇重点考察的法国企业中,“家乐福”也成为人们猜测的对象。

  但是目前中国足协对此避而不谈,“家乐福”方面则已经向记者否认了这种可能性。

  据了解,今年在联系合作伙伴时,足协改变了策略,采取捆绑式经营,将中超、中超杯和足协杯一起冠名,这样原本公布的8000万就有可能上升到1亿。这个数字无论是哪家企业都会有所犹豫,这也是足协今年迟迟未能对外宣布的原因。

  不得不提的是,足协曾经表示今年中超决不会继续“裸奔”,而据记者了解,早在4个月前足协曾一度敲定合作伙伴,所以这件事情在联赛开始前还是有一定希望落实。2006中超联赛完全赛程公布15路诸侯争霸国内足坛本报讯2006年3月3日,2006赛季中超联赛完全赛程正式公布,2006中超联赛的第一轮比赛将在3月11日15时正式开打,对陈双方是青岛中能队主场战北京现代队。因四川

冠城队宣布解散,2006赛季的中超联赛将是15支球队争雄由于参赛队伍是单数,上赛季冠军大连实德队首轮将轮空。这15支球队分别是:大连实德、重庆力帆、辽宁中誉、上海
申花
、长春亚泰、厦门蓝狮、山东鲁能
泰山
、青岛中能、北京现代、西安 灞国际、上海联城中邦、深圳、天津泰达、武汉黄鹤楼、沈阳金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