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裁判名单昨日出台 西安韩伟和龚建亭位列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中超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昨天上午结束,最引人关注的中超裁判员名单也于昨天上午出台。我市的韩伟和龚建亭顺利拿到了中国足协的中超裁判聘书,而周伟新和张雷则没有通过中超俱乐部的投票关,他俩将执法明年的中甲联赛。

  对于国际级裁判周伟新,西安球迷一定不会陌生。2002年甲A联赛第三轮,陕西国力队主场迎战青岛队的比赛中,正是因为周伟新的争议判罚,引起了“3•24球迷事件”
,最终导致国力队主场被取消。2004年,在周伟新担任主裁判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集体罢赛,此举也成为俱乐部群起声讨足协的导火索。张雷上赛季执法的多场中超联赛也曾引起争议,重庆力帆俱乐部甚至为此上书中国足协。为了使裁判选拔制度更加规范,本赛季中国足协首次采取俱乐部投票的方式选拔裁判。上个月中国足协向各个俱乐部下发了裁判备选名单,昨天上午中国足协正式向获选裁判颁发了聘书。

  此外,中国足协昨天上午还为上赛季中超的各项最佳颁奖,遗憾的是获奖者都没有亲自前来领奖。至于最受关注的中超主赞助商,中国足协并没有在此次中超委员会会议上公布,据最新消息,中超主赞助商将于8日揭开面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