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鲍威尔扬言再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尽管在去年以9秒77打破了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但由于受伤,牙买加的鲍威尔不得不退出了之后的赫尔辛基世锦赛。如今,这位“百米飞人”已伤愈复出。他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表示,自己可以跑出比世界纪录更快的成绩。

  鲍威尔经过了一个马拉松式的空中旅行后,抵达墨尔本准备3月19日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当记者问到他与加特林之间的较量时,表情略显紧张的鲍威尔说:“不错,我现在依
然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自去年9月恢复训练后,我已经训练了很长时间,因此我要利用英联邦运动会的机会证明自己已经完全康复。我会让人们知道我是最棒的,我能够跑出比9秒77更快的成绩。”

  鲍威尔没有谈及他是否在墨尔本就能表现出这种良好的状态。“不错,我可以跑得更快,但我不能肯定在何时。”鲍威尔在上周被评为牙买加2005年最佳运动员。(浣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