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两对双打进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国两对双打进四强(图)

  中国选手李娜在卡塔尔女子网球公开赛中。新华社/路透新华社北京3月3日体育专电正在多哈举行的卡塔尔女子网球公开赛当地时间2日决出单打和双打四强。惟一跻身单打八强的中国选手李娜未能跻身四强,但中国两对双打郑洁/晏紫和李婷/孙甜甜均晋级四强。

  李娜与现世界排名第八的俄罗斯名将彼得罗娃苦战91分钟后,以两个4∶6失利。李娜刚开场有些不适应对手打法,特别是难以招架对手的大力发球,首盘很快就以2∶5落后。此后,李娜找到感觉,在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后,将局数扳成4∶5。第十局,李娜遗憾地浪费了3个破发点,被对手逆转,并以4∶6丢掉首盘。第二盘,李娜还是开局不好,第二个发球局被破。此后,双方都有出色发挥,最终李娜又以4∶6失手。

  在同一天进行的双打第二轮比赛中,今年

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郑洁/晏紫和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表现出较高水平,分别以2∶0的总比分击败两对跨国组合,顺利晋级四强。

  卡塔尔女网赛总奖金60万美元,是女子

网球协会(WTA)二级赛事,比赛在室外硬地球场上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