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汉堡硬碰硬马德里德比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3月2日的国际比赛日后,欧洲各豪门的各国国脚都已经回到了所在俱乐部继续征战联赛,而由于下周中又有冠军杯的比赛,欧洲列强在持续两线作战的情况下又将面临考验。

  本周六和周日,欧洲的绿茵场上可谓看点多多,可以让球迷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从周六晚上20:40开始,ESPN首先直播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客场与西布朗维奇之战。切尔西由于在冠军杯首回合1∶2主场败在巴萨脚下,下周中的客场可谓生死之战,尽管切尔西兵多将广,但蓝军还必须为西班牙之行多留些力量。

  22:30,CCTV-5将直播德甲的重头戏,拜仁慕尼黑VS汉堡。拜仁本赛季惟一一次失利就是输给了汉堡,本轮主场作战很多人会认为拜仁会依靠主场11连胜的优势横扫对手以复仇,但拜仁因为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达9分,会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存在很大的疑问。

  23:00ESPN直播阿森纳客场挑战富勒姆,枪手现在不仅面临下周的冠军杯与

皇马之战,而且队内伤兵满营,加上富勒姆擅打主场,近9轮取得8胜1平的骄人战绩,因此阿森纳能拿回1分就算满意。

  CCTV-5周日凌晨03:00直播西甲的马德里德比,皇马近来状态不佳,俱乐部主席佩雷斯也辞职,传言巴西帮的罗纳尔多、卡洛斯也在皇马呆不下去。而对手马德里竞技近来状态颇佳,该队已经取得6连胜,在马德里德比中获胜无疑是马竞将士最大的心愿。

  意甲的重头比赛罗马VS

国际米兰在周一03:30进行,届时CCTV-5将直播比赛。在卡萨诺转会皇马后,失去锋线大将的罗马队反而取得创联赛连胜记录的11场,只是核心托蒂受伤影响不小;而国际米兰队目前状态并不好,加上已经连续六个赛季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未尝胜绩,形势不容乐观。不过由于双方都有欧洲冠军杯赛事,和为贵恐怕是双方都愿意的结果。记者杜建国

  转播时间表:

  (周六)22:30

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VS汉堡(直播)CCTV-5

  (周日)03:00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VS马德里竞技(直播)CCTV-5

  (周一)03:30意甲联赛:罗马VS国际米兰(直播)CCTV-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