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代言价值千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5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小罗天价签约国际家电品牌”的传言日前终于水落石出。TCL公司承认已与罗纳尔迪尼奥签订了广告代言协议,小罗的经纪公司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对外界所关心的代言费问题,双方当事人都讳莫如深。据业内人士估计,小罗此次代言的收益应在1000万欧元以上,折合人民币约1亿元。

  去年小罗和巴塞罗那成功续约后,每年的薪水已经接近800万欧元。此外通过肖像权
开发和广告代言,小罗每年还能得到近1000万欧元的收入。有了此次TCL的一掷万金,小罗的身价将达到2800万欧元。目前为小罗量身打造的广告片正在拍摄当中。据了解,广告片的预算大约在1000万人民币左右,相当于国内目前一部电影的预算。

  除了这笔天价收入外,还有一个赚钱的好消息在等待着小罗。近日,世界第七大银行桑坦德银行宣布,他们将邀请大小罗、罗比尼奥、卡卡、卡洛斯、卡福这六名巴西巨星为该银行拍摄广告,为此,他们支付的费用是一亿欧元。如果这能变成事实,那将创下广告史上的一个新纪录。即使这六位巨星将一亿欧元平分,每人也能得到将近一千六百万欧元的天价报酬。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