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颁奖冷冷清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51 每日新报

  中超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昨天结束。与2005年中超的温温吞吞成正比的是,颁奖会议也冷冷清清。南勇和郎效农出席了昨天的会议。

  由于联赛马上就要开始,球员正在各地抓紧时间备战,因此没有球员来领取去年的荣誉证书。最佳赛区奖颁给北京、上海和湖北三地;上海申花俱乐部所在的虹口赛区获得安保奖;平均每场两万四千人的山东济南赛区获得人气奖。

  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为本赛季执法中超的28名主裁判和28名助理裁判员颁发了本赛季的聘书,其中包括天津的3名裁判员李育红(国际级主裁)、穆宇欣(国际级助理裁判)、王津(国家级主裁)。裁委会还对裁判员聘用管理制度进行了改革。第一,计划邀请境外裁判员在赛季中执法。第二,邀请国际裁判权威人士对裁判工作进行评定,提供指导意见。对比赛中出现的重大判罚争议的评定,进行公开的点评和说明。第三,定期书面征求各俱乐部对裁判工作的意见,并由俱乐部给裁判员评分,欢迎新闻媒体对裁判工作进行监督和打分,两者结果按比例组合到一起,作为赛季结束后裁判排名的基础。

  撰文记者赵睿(新报香河电)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