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网球频道> 正文 
卡塔尔网球赛李娜无缘四强 双打组合有望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42 城市快报

  昨天凌晨,正在多哈进行的卡塔尔网球公开赛结束了4强的争夺,结果中国选手李娜遗憾地负于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无缘4强,后者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日本老将杉山爱,而另一张决赛入场券将在瑞士选手辛吉斯和毛瑞斯莫之间产生。

  李娜与佩特洛娃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首盘率先发球的李娜试图以进攻压制对手,但过于积极的打法也使得她的失误增多,而对手则利用这个弱点在首局便破发成功。随后
,这位俄罗斯名将一路领先取得5∶2的优势,而她的一发成功率一度高达100%。第八局背水一战的李娜再次被激发出顽强的斗志,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至4∶5,但关键时刻佩特洛娃没有再给中国选手机会,以6∶4先下一盘。第二盘的形势与首盘近似,佩特洛娃上来率先破发成功,但李娜又是在3∶5落后的情况下保住了发球局。第10局佩特洛娃再显发球威力,轻松保住发球局后以2∶0淘汰了中国选手李娜,晋级半决赛。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两对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和郑洁/晏紫发挥出色双双打进4强,如果能战胜各自对手,她们将会师决赛。

  记者张帆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