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国脚归队力争调好状态 刘春明打造球队核心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42 城市快报

  “刚刚从阿联酋回来,那边很热,所以有些不适应,没跑多会儿就感觉累了,因此要利用这几天尽快调整身体,力争在联赛开始前把状态调整好。”刚刚归队的曹阳、蒿俊闵和吴伟安在昨天的比赛中获得了30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们认为自身的表现很一般,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水平。

  曹阳是前日下午归队报到的,他从北京机场开车直接来到塘沽与球队会合,因此没
有参加赛前的热身。回家收拾衣物的蒿俊闵直到昨天下午1点才从武汉家中返回球队,因此身体还处在疲劳之中。另外一名国脚吴伟安参加球队的训练也只有两天,但还没有与队友一起打热身赛的经历。因此,本场比赛是否登场亮相,3名国脚的心里都没有底。

  出人意料的是,在下半时进行到第10分钟时,刘春明派遣曹阳、蒿俊闵以及吴伟安3名国脚同时上场,检验主力阵容、尽快让3名国脚与队友磨合的目的相当明显。但长期没有和队友进行合练,而且身体尚未完全恢复,因此3名国脚登场后与队友的配合还是略显生疏,只是他们3人之间在右路进行过几次小范围的传接配合,给对手的防线造成了威胁。“还得熟悉一阵,毕竟将近两个月没在一起训练了,战术配合上有点生。不过,经过去年的锻炼,估计有两天时间就熟了,相信在联赛开始后配合不会成为问题。”曹阳告诉记者,现在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尽快恢复身体。

  虽然3名国脚的表现鲜有亮点,但主教练刘春明对他们的表现还算满意:“总体不错,估计他们的身体比较累,恢复一下应该没有问题。”刘春明对这几位爱将充满信任,他认为这几名国脚将是天津队征战中超联赛的核心力量。记者李航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