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委员会议修订处罚文件 足协严打“假赌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实习生陈璇娟

  本报讯 中超委员会议3日在香河结束,最新修订的《中国足球联赛纪律处罚办法》成为会上被提及次数最多的文件。

  与以往不同,这次中超会并不是一次务虚会,除了南勇代表足协作工作报告以及通
报去年的分红之外,整顿赛风赛纪成为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此,足协专门向各家俱乐部以及地方会员协会提出要求:认真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足球联赛纪律处罚办法》。

  由于本赛季将恢复升降级赛制,假、赌、黑很可能泛滥,因此足协有关负责人“提醒”各俱乐部老总,本赛季足协的打击重点将在默契球、赌球以及黑哨方面,“如果俱乐部有腐败行为,将被勒令降级,直至取消注册资格。”

  与此同时,足协还将谋求与公安部门密切合作,以便借助公安部门的力量来禁赌,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办法对

赌球的处罚将空前严厉。

  此外,本赛季中超冠名问题仍没有结果,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问题三四天之内就会有结果,赞助商很可能是一家知名体育用品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