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客场一分惨败 宏远主场十一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2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南区的前两名球队在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39轮遭遇了截然不同的命运,八一客场一分不敌云南红河,而广东宏远31分轻取上海东方,已是十一连胜。

  这两场比赛对于云南和上海队来说都很关键。此前,云南队列南区第四,但仅领先第五的上海队一个胜场,此役过后,云南队领先了上海队两个胜场,这对他们晋级季后赛有
着关键的作用。

  云南队此前已是3负八一,这次他们主场作战,八一又缺少了主将李楠,胜负的天平开始倾斜。在前三节,云南队一直领先,第三节结束还以83:72领先了11分。

  第四节场上气氛突然紧张起来,八一在6分多钟的时间里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此后双方又是一番争斗,比赛结束前10秒,八一又命中一个三分球,反超了云南队一分。在没有暂停的情况下,云南前场配合,依靠史密斯的扣篮再次反超比分,此时距比赛结束还剩3·9秒。八一在暂停后发动最后一次进攻,莫科篮下进攻未果,最终输掉了比赛。

  云南的史密斯独得38分,成为全场之最,八一得分最多的是命中了6个三分球的老将张劲松,他拿下了30分。

  广东队主场以109:78轻取上海队,刚刚入选CBA全明星南方队首发阵容的朱芳雨、杜锋和易建联显示球星本色,三人合力拿下70分。而上海的全明星队员刘炜只拿到2分和1次助攻。

  南区的第三名、上赛季亚军江苏南钢面对联赛副班长

东莞新世纪也赢得十分艰难。主队打出了水平,最后仅以114:117惜败。

  北区第一的北京

首钢在客场也赢得不轻松,上轮轮空的河南济钢全场一直对北京保持压力,最后北京依靠巴特尔和威廉姆斯的内线把握了胜机,以90:79获胜。

  陕西汉斯主场对垒辽宁盼盼的比赛也是一场恶战。最后1·8秒,双方还是113平,但辽宁的张庆鹏最后时刻果断出手,终以115:113结束战斗。

  在其他比赛中,

福建浔兴主场96:81胜浙江万马,新疆广汇主场137:101横扫吉林通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