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本周聚焦:罗马冲击1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罗马VS国际米兰

  

  3月6日03∶30中央五台直播

  新快报讯在本周的意甲足球联赛中,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成为整个意大利关注的焦点。这支已经创造了联赛十一连胜纪录的球队能否进一步继续打破连胜纪录,是本轮意甲的重中之重。

  5日罗马将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他们的这个对手也很具有挑战性,目前两队都在为争夺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而努力。国际米兰和罗马目前分别积58分和54分。在他们之后的佛罗伦萨队如果在周末取胜锡耶那,也有望跻身四强。

  意甲还剩11轮,只有领头羊尤文图斯能稳获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他们将在4日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落后10分的AC米兰将主场迎战恩波利。

  上周日,罗马取得对同城死敌拉齐奥的关键性胜利,赛后的庆祝让人想起了2001年的夺冠盛况。赛后罗马教练斯帕莱蒂受到各方赞誉,是他拯救了这支上赛季差点降级的球队。

  

国际米兰的皮萨罗是上赛季斯帕莱蒂执教乌迪内斯时的主将。他说:“他能取得成功,我一点不惊讶。
罗马
现在状态很好,很难击败他们。他们刚开场阶段打得尤其好,所以我们必须集中精神。”

  罗马的蒙特拉将在本场比赛取代受伤的队长托蒂。国际米兰阵中也缺少了正出于停赛期的前锋阿德里亚诺,不过他的替补克鲁斯状态也相当不错。

  (哈秋)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