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缺席德比战 罗尼真的要被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5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在伯纳乌已经四面楚歌的罗纳尔多看来真的要离开皇马了!昨天,皇马公布了周日马德里德比战的名单,周三还在莫斯科为巴西打入制胜球的罗纳尔多却不在名单中。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目前罗纳尔多与队长劳尔和主帅卡洛都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这让一向任性散漫的罗尼很是委屈。不过罗纳尔多这一次可没有得到新主席的支持,马丁一上任就强调要以铁腕治军,很显然罗纳尔多已经相当被动。在昨晚宣布与马竞比赛的大名
单时,主帅卡洛并没有给出罗纳尔多缺席的具体原因,他只表示外星人是出于战术原因才没进大名单。

  上周表示赛季结束后可能离开皇马的罗纳尔多恐怕真的要被清洗了,一方面皇马锋线上不缺球员,另一方面他的懒散早已让其他球员看不下去。目前一开始声称向罗纳尔多敞开大门的米兰已经改口,只有国米依然渴望罗尼的回归。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