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妻子放纵基里连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4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责任编辑 高松

  最近盐湖城最热门的谈资莫过于爵士队领军人物“AK47”基里连科的妻子马沙·洛帕托娃说自己并不禁止甚至允许丈夫发生一夜情,这是洛帕托娃在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的。

  曾经是俄罗斯流行乐坛明星的洛帕托娃同基里连科结婚已近六年,并有一个四岁的
儿子。她说自己能够理解NBA球员一年中有7个月在不同的城市来回穿梭比赛,会受到各种诱惑,有些事越是禁止,越会得到相反的结果,“就像孩子,如果你对他们说‘没有比萨,没有比萨,没有比萨’,他们反而更加想得到比萨。”不过洛帕托娃对基里连科的纵容也是有原则性的,她只允许基里连科每年同一个女人发生关系。

  基里连科听到妻子的说法异常吃惊,据他的好友透露,基里连科还没打算行使自己的“特权”,“我没计划做任何出轨的事,只是她(洛帕托娃)说了‘如果你想做,你可以做’,仅此而已,我没有真的打算要做。”没准洛帕托娃就是掌握着“逆反心理”,她越是纵容基里连科,基里连科越是不会这样做,不过有时候她玩笑还真开过了头,“我这段访问被公开后,基里连科的酒店房间门口一定会有许多女孩子排队守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