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蜜”:难道球员就没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40 扬子晚报

  为什么要让人家走,输了就怪人家,为什么要抱怨呢?当年老胡疯狂的时候怎么不说呢?老胡不要走,我支持你…永远永远……

  136061216××不是胡帅没有能力!而是缺少经历;另外大唐有时会头脑发热,一听观众喊打,就不论对方中锋多么强大照打不误!不会突分!可得好好注意!!!

  138158781××虽然南钢本赛季战绩不理想,主因是球员吃独食现象太严重,虽然胡帅也有责任,但我们也不能把所有过错都施加到他身上,请大家对咱南钢英雄多些宽容吧!

  139217161××作为南钢的主教练,目前胡卫东的压力已经够大,我们别再泼冷水了,何不多给他点时间和信心,相信他不会辜负江苏球迷的期望的。

  138623548××我不同意一些球迷的偏激言辞,都同样是年轻少帅,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学学浙江和山东球迷的宽容心态呢?说真的!卫东真的太不容易了!135844052××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