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签下布朗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39 东方网-劳动报

  据休斯敦当地消息称,火箭队昨天正式与两天前刚被超音速队所放弃的控卫里克·布朗森签约。

  作为卢克·里德诺的替补,布朗森由于脚伤问题迟迟无法参加比赛,本赛季开赛至今他仅代表超音速打了4场比赛,而这4场比赛中平均每场也只有2.5分进账。

  超音速是布朗森加入联盟9个赛季以来所效力的第7支球队,此前他曾分别效力于开拓者、公牛、尼克斯、凯尔特人、猛龙及快船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其效力于尼克斯的三个赛季中,他的教练正是如今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而这次将他签下,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范帅比较清楚这位球员的实力以及他能给球队带来所需要的东西,“他是一位实实在在的替补,一位实实在在的控卫。”范甘迪说。

  布朗森出生于1972年6月14日,身高1米93,体重86公斤。在过去的9个赛季中,布朗森平均每场有3.3分、2.7次助攻及1.4个篮板的表现,而在加盟火箭后,他将担任阿尔斯通的替补。

  □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