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首发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21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经过近1个月的投票,2006年CBA全明星赛昨日正式确定南北队伍阵容,在此次投票中巴特尔成为所有球员得票最多的,票数达到13万余票。本次比赛仍然按惯例分为南、北两支明星队举行对抗比赛,每队各选出10名明星球员参赛。

  南方明星队首发阵容为:刘炜(上海)、胡雪峰(江苏)、朱芳雨(广东)、杜锋(广东)、易建联(广东);北方明星队首发阵容为:张云松(北京)、吕晓明(新疆)、
焦健(北京)、薛玉洋(新疆)、巴特尔(北京)。同时,本次CBA全明星赛还将举办三分球远投大赛和扣篮大赛,参加三分远投的队员包括:朱芳雨、张成、遇俊锴、龚松林、张云松、金立鹏、岳鹏飞、杜江。参加扣篮大赛的队员包括:易建联、史密斯、胡光、易立、杰克逊、佛布斯、波特、王磊。

  本次全明星周末将于2006年3月17-19日在上海万人体育馆展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