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脚归队 士气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2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3月3日讯随着新引进的两名国脚李雷雷和王亮在今天上午抵达济南,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终于在今天下午第一次以完整阵容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对此,不仅主教练图巴喜上眉梢,全体队员的训练热情也陡然高涨了许多。

  泰山队中曾随国足西征的另一名国脚韩鹏,则于昨晚就已归队。尽管三名国脚刚刚经过长途跋涉还显得有些疲惫,但由于距离新赛季开赛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图巴在今天下
午的训练中并没有对他们格外开恩,而是让他们与全队一起参加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对抗比赛。

  可能是为了加强防守队员在禁区前沿的逼抢能力和检验边路队员的进攻能力,图巴在比赛开始之前就明确要求,一旦进攻一方的队员进入禁区外侧与边线平行的区域,防守一方的队员就要停止追击和堵截,因此,双方在这次对抗赛中的进球都很多。其中,自从去年8月底受伤之后就一直没有为泰山队打过一场正式比赛的李金羽,表现得一直相当活跃,屡屡对着李雷雷把守的大门施以劲射。而出任左前卫的日夫科维奇,也频频冲破崔鹏和矫喆的阻击,为李金羽和格鲁斯塞维奇创造了不少攻门良机。另外,担当右后卫的王亮,虽然助攻的机会并不多,但每次突击也都显得相当有威胁。

  图巴一直在场地中间来回奔跑,并不时对队员的表现随时给予点评。图巴表示,由于

泰山队今年新引进的球员比较多,新赛季又日益临近,他当前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希望通过这样高强度的对抗尽快确定主力阵容。而让他感到满意的是,全体队员目前都没有任何伤病,士气也都非常旺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