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五牛又添猛将 尼日利亚前国脚强势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6: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在五牛队花名册上,又增加了两名内外援。其中一个是尼日利亚前国脚,曾参加过韩日世界杯,另一个则是来自力帆队的李国旭。加上此前引进的9名内援,还有正在洽谈中的塞内加尔球员布巴,五牛本赛季堪称鸟枪换炮。

  昨天,李国旭加盟五牛的法律文件已正式生效,其转会身价为30万元,他已向五牛队报到并开始随队训练,这标志着五牛已完成内援引进。

  至于那位尼日利亚前国脚,将在近期来五牛试训,该外援曾在莫斯科火车头等多家著名俱乐部效力,但据称该外援曾受过伤,具体状态如何还有待试训观察。如果尼日利亚、塞内加尔两名外援都能够顺利加盟,本赛季五牛队的引援数量将达到12名,是历年成足引进球员最多的一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