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惩前毖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6: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竞争激烈的中国乒乓球队,缺席一年比赛后,天知道是否还有邱贻可的位置。但是,对于国家队来说,重罚的决定无疑有惩前毖后和治病救人的双重功效。

  首先,对于长期自由散漫的邱贻可来说,也的确需要一剂猛药来让自己清醒。如果这位曾经的“小老虎”在这样的当头棒喝面前仍不悔改,那么就真的无可救药了!国家队也并没有对他一棒子打死,对于四川乒乓球,对于邱贻可来说,只要还留在国家队,就还有东
山再起的机会。

  国家队对邱贻可的处罚还有着另外一层含义———警告其他队员。为了08奥运,目前国家队需要集中一切力量,任何可能影响到国家队在08年取得好成绩的不良因素都必须要排除。也许,邱贻可就是那只杀给猴看的鸡。

  遭受重罚的邱贻可现在应该理智地面对未来,更应有信心从跌倒的地方站起来。毕竟,在国家队曾犯过错误被开除出队的单明杰等人,通过努力都已重新归队。只要邱贻可通过训练将自己的水平提升到超一流的地步,那么肯定还有机会回到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