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联城让人心里没底 带着枷锁舞蹈中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6:13 三秦都市报

  主教练:卡洛斯

  主力球员:祁宏、张效瑞、王大雷、姜坤、堤亚戈

  实力评估:保级

  新赛季中超联赛本月11日将正式打响。本赛季,刚刚注册落户西安的灞国际队明确表示,今年要用好的成绩回报陕西球迷对其的厚爱与支持。不过,决定灞队本赛季能否兑现这一承诺的条件除过内因之外,还有外因———对手的实力。根据中国足协的赛程安排,陕西球迷首先需要了解与熟悉的对手是老卡带领的上海联城队。

  上海联城队的前身是上海中邦队,本赛季刚刚经历了“易帜”,同时在人员上也进行了大换血。在重新整合了俱乐部的资源之后,联城俱乐部从巴西聘来了原国力队的主教练卡洛斯,希望球队能在卡洛斯的带领下,在中超站稳脚跟。

  人员上,上海联城队与去年的那支上海中邦队稍有区别,刘全德、申思、范志毅等昔日上海中邦的主力纷纷离队。而补充了一大批诸如国青门将王大雷的年轻队员,这一人员变化,尽管整体上与上赛季有所下降,不过,与当年卡洛斯初到国力时国力的情况相比却高出了很多,这对于善于捏合弱队的卡洛斯来说,无疑是一个有利的条件。

  本赛季,如果说上海联城队的成绩增长点存在着先天不足,那么,这个先天不足则来自于俱乐部。由于在薪水方面,联城俱乐部与球员始终没有达到一个双方满意的协议,因此,在最近联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联城队就传出了球员罢训的丑闻。虽然,这一事件最终在双方都妥协的情况下,目前已经有所改善,但埋下定时炸弹,联城今年在联赛的走向让人心里始终没底。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