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征战全国保龄球锦标赛深圳公开选拔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5:51 深圳商报

  【本报讯】谁将代表深圳征战2006年的全国保龄球锦标赛?这个谜底在3日揭晓。近百名来自深圳各行各业的保龄球高手,通过公开、公正、公平的“体彩杯”选拔赛,确定了男、女各6名选手的参赛阵容。

  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将于3月26日至4月2日在昆明举行。本次比赛之所以引起了全国各地高手的重视,除了比赛本身的级别较高外,还有一个特殊的原因——本次比赛同时也是第
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保龄球项目的预赛。只有在全国锦标赛上取得团体总分前3名,选手们才有进军今年全国体育大会的资格。

  为了争取在全国锦标赛以及全国体育大会上创造佳绩,深圳决定通过公开选拔赛的形式进行“海选”。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在12局比赛中总分位居男、女前6名的选手,入围了深圳队的大名单。其中,女子组的前三名被汤志燕、林洁贞和王雪梅瓜分;张有义、韩喜飞和陈含分列男子组三甲。本次比赛单局最高分是由孙泽江创造的288分。记者从市保龄球协会了解到,在本次近百名的参赛选手中,不乏达到全国精英级水平的高手,深圳队也有望在全国比赛中冲击奖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