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二月最佳评出姚明输给“超级马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5: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日电热火的“闪电侠”韦德和太阳的马里昂日前分别当选NBA东、西部2月份最佳球员。姚明获得西部月度最佳提名,无奈马里昂风头正劲,而且火箭队上月跟太阳队两次交锋都落败,也帮助“超级马莉”力压姚明一头。

  全明星球员韦德球风和球技愈加犀利,加上2月的比赛,韦德连续得分上双的记录提升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8场。他2月平均每场得到29.8分,命中率55.7%,也成就了热火队在
历史上单月均场得分的最高记录。除了高得分,他每场平均还有6.5次助攻、5.8个篮板球和1.5次抢断。热火队2月取得8胜2负的战绩。

  马里昂2月连续三场得分超过30分、抢到的篮板超过15个,成为太阳队继巴克利之后第二位成就这一成绩的球员。马里昂2月9次拿到两双,平均每场收获24.2分、13.9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3.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