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训秋强调要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4:0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刘娜 通讯员 王斌武 朱玉涛)昨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06年春季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陈训秋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陈训秋首先传达了曾庆红同志在中央党校春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他说,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党组织按照“真正取得实效”和“成为群众满意工程”的要求,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我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了初步成
效。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再接再厉,按照曾庆红同志在中央党校春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要求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继续扎实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取得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

  陈训秋还就新农村建设的若干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讨论,并回答了他们关心的问题。他勉励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