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改装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3:24 重庆晨报

  

改装银河战舰

  马丁:耍大牌的,我一个不留!

  不知道是佩雷斯看走了眼,还是他确实想改变又不愿亲口承认。前晚刚刚上任的皇马新主席马丁在伯纳乌新闻厅发表就职演说,强硬宣布巨星政策到此为止,竞技能力重新成
为皇马今后引进球员的主要标准。

  出人意料

  毫无疑问,前晚马丁的强硬出乎意料。当时佩雷斯不顾主席团多人反对,直接将马丁推上前台时,所有人认为,这是他为了保证自己的管理理念得以继续。没想到,马丁前晚的第一句就表示,“佩雷斯的政策不是最好的政策”。

  “我们必须改革,我希望能够在6月底拿到最终改革计划书。钱不是问题,我们现在能马上拿出足够的钱,买下任何我们想要的球员。但我们也知道,拥有世界上最好的10名球员,并不意味着你的球队就是最强大的。希望佩雷斯先生的辞职给俱乐部带来的震动是积极的。”

  巨星走人

  显然,马丁此言标志着

皇马的巨星清洗行动即将开始。“我不需要一支由百万富翁组成的球队,我需要的是一群永远充满战斗精神的球员。对于那些没有为皇马全身心投入,或者认为只要付出微小努力就可以留下的人,现在就可以走了!”

  据西班牙媒体预测,在目前皇马的球星当中,除了劳尔、小贝和卡西利亚斯能够确保留队。劳尔和卡西都是皇马重臣,前者更是球队的代表,因此不可能走人,而小贝的商业利益就足以保证自己的位置,更何况,他早已在场上用自己积极的表现打动了所有人。至于巴西帮,除了新买入的罗比尼奥之外,包括胖罗、卡洛斯和巴普蒂斯塔都不在马丁的阵容之内,特别是胖罗和卡洛斯,他们本赛季离开已经几成定局。

  老臣回归

  除了之前媒体盛传的博斯克之外,另外一位前皇马教练、尤文名帅卡佩罗也是马丁的目标之一。不过

意大利人开出的条件是税后400万欧元,这意味着,皇马需要在他身上花费超过800万欧元,这是马丁犹豫的主要问题。

  另外,马丁还打算召回前皇马巨星巴尔达诺,让其重返俱乐部任职。凭借这位老臣在球员中的影响力,他的回归自然能对俱乐部起到积极的作用。胡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