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刺杀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3:24 重庆晨报

  

刺杀小牛!

  体育新闻誗竞技小牛VS马刺,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是NBA的一场绝对重量级的较量。在圣安东尼奥,两支正在为西部第一宝座争夺得不可开交的球队奉献了一场“提前到来的西部决赛”,结果近来20战19胜的小牛痛失好局,以89:98负于马刺,将西部第一的宝座拱手让出。

  除了争第一,这场比赛还有两个噱头:邓肯和诺维斯基的超级大前锋之争;前小牛队长芬利在转投马刺后再次面对旧主。作为马刺7年内3夺总冠军的最大功臣,邓肯本赛季的状态则一直不稳定,而“牛头”诺维斯基则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峰,他甚至是本赛季MVP的最热门人选。

  果不其然,开场后邓肯不仅在进攻上难以找到感觉,而且在对诺维斯基的防守上也颇为吃力。“牛头”本场拿下了23分和11个篮板的优异成绩单,而邓肯的15分让他在这场最优秀的大前锋之争落于下风。

  不过,

马刺之所以强大并不在于邓肯一人,而是在于它拥有一套完善而成熟的攻防体系。这场比赛马刺的关键人物仍然是两位老将:芬利和霍利。作为第一个因为“特赦条款”被裁掉的球员,芬利在与旧主小牛的比赛中总是发挥得很出色,昨天他在短短的13分钟内就拿下了15分,而霍利也不遑多让,12分钟12分,马刺在第三节将比分追上并一直保持到了终场,马刺在主场98:89胜出。虽然和小牛同样是45胜12负,当马刺凭借2胜1负的交手战绩重新登上了西部第一的宝座。本报记者金鑫

  马刺98∶89战胜小牛,重新夺回西部第一宝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