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宏远十一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44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东莞3月3日电】广东宏远队3日在主场以109∶78轻取上海东方队,取得十一连胜。

  本场比赛,刚刚入选CBA全明星南方队首发阵容的朱芳雨、杜锋和易建联显示球星本色,三人合力拿下70分,是广东队获胜的关键。而上海队的全明星队员刘炜相形见绌,全场只拿到可怜的2分和1次助攻。

  为了争取进入季后赛,上海队开场后打得非常积极,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凭借易建联和朱芳雨的发挥,广东队打出8∶0的小高潮,领先7分进入第二节。

  广东队在第三节派上两位外籍球员,虽然上海队的李特发挥不错,但独木难支,广东队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以77∶61奠定胜局。第四节,上海队已有心无力,无法追回比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