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冬奥宠儿赶场累得直求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40 北京晨报

  采访庆功应接不暇 希望早些恢复训练

  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了庆祝中国冬奥体育健儿凯旋的记者招待会。奥运奖牌选手除了张丹、张昊忙着训练,其他队员悉数到场,用王 的话说,这已经是她参加的不知道第多少个采访活动了。

  王 :真想快点训练

  从下飞机开始,王 就出席了大大小小几十个采访和庆祝活动。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抱怨说: “现在太忙了,每天都是采访,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都有活动。21号还要去参加世锦赛呢,现在真是就想快点训练,能好好训练,要不然比不好拿到不好成绩也对不起你们这些记者和全国人民啊。”

  王 的父亲王春江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北京呆了4天了,和 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也没有6个小时,连一顿饭都没有一起吃过,很想和老姑娘呆一起可就是没时间呀,她实在太忙了。”

  韩晓鹏:没辙,忙啊

  和王 一样,韩晓鹏的活动也是应接不暇。韩爸爸无奈地表示,没有办法,和晓鹏在一起一共也没呆几个小时,就是晚上能有一点点时间。但韩爸爸表示:好在,晓鹏5号在沈阳搞完庆祝活动后就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了。韩晓鹏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每天都忙个不停,连爸爸妈妈都没有好好陪一下,心里还挺惦挂他们的。

  赵宏博:下周才能见母亲

  据了解,赵宏博的家人只在北京呆了一个晚上,虽然大家在一起吃了顿晚餐,但吃饭的过程中宏博也是电话不断。赵宏博的哥哥赵焕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宏博实在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好好聊聊。但他在5号左右会回哈尔滨处理在哈尔滨工程大学的上学事宜,并借机看望好久没见的母亲。赵妈妈已经4个月没有见到宏博了,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他的脚伤和个人问题。赵妈妈在接受采访时说:“有个老婆还能管管他,他心里也没数,到时整个残废怎么整啊。”实习记者 宋

  官方说法

  争取双赢

  晨报讯(实习记者 宋 ) 对于队员们频繁的商业和采访活动是否会影响到他们的训练比赛,记者采访到了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市场开发部主任王志利。王主任说:“我们现在的市场开发,还是本着不影响运动员训练比赛的原则。正常适度的采访和商业活动既利于我们冰雪运动的开展又利于运动员的发展,我们争取做到双赢。”

  另据了解,日前和王志利接触的商家已有数十个之多,但王主任表示要尽量争取保证运动员的训练比赛时间。而张丹、张昊也由于备战即将开始的世锦赛没有参加最近的系列商业采访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