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河憧憬中超新赛季“钱”景 足协许诺每家分4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38 京华时报

  香河会议憧憬中超新赛季“钱”景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尽管本次香河会议临时撤销了2006年财务预算报告,不过中国足协昨天下午表示,在理想状况下,每家俱乐部将得到450万元的分红。

  据一位与会人士介绍,在足协宣布去年每家俱乐部分红50万元时,很多老总都觉得
很意外。由于中超冠名仍没确定,足协临时撤销了公布2006年财务预算报告的内容。

  昨天是香河会议的最后一天,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告诉各俱乐部老总,现在足协正在进行冠名谈判,并尽力争取到更多的赞助经费,理想的状况下15家俱乐部将各获得450万元的分红。这样的话,15家俱乐部分红总数将达到6750万元,再加上联赛费用2000万元,其他费用1000万元,总支出合计9750万元。中超的5家指定赞助商已提供了4000万元,剩下的将都由中超主赞助商来承担,合算下来费用在七八百万美元之间。

  对于这样的分红数字,各家俱乐部都欢欣鼓舞,这笔经费对于俱乐部的运作将起到很大帮助。一位南方俱乐部老总高兴地说:“卖了冠名好过年”。最后,郎效农代表中国足协告诉各位,只有共同把联赛环境搞上去,大家赚到的钱才会越来越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