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丁将解散银河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38 京华时报

  

马丁将解散银河舰队

  就职演说措辞强硬

  据新华社消息皇马新主席费尔南多·马丁3月2日在伯纳乌球场的新闻厅发表了就职演说,宣布皇马的“巨星政策”到此为止,竞技上的作用和影响力将是今后引进球员的主要
标准。

  “现在(在经营上)做出一个新的改革是需要冒一定风险的,但是我们很快就会发现这对于俱乐部是一件好事。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下个赛季,我希望能够在6月底拿到最终的计划书。钱不是问题,我们现在能马上拿出足够的钱,买下任何我们想要的球员来取悦球迷,这都要感谢佩雷斯先生几年来的努力。”说到这里,马丁话锋一转,“但是我们也知道,拥有世界上最好的10名球员,并不意味着你的球队就是最强大的。希望佩雷斯先生的辞职给俱乐部带来的震动是积极的。”

  现在

皇马球迷已开始质疑他们的偶像对球队的责任感,所以俱乐部将开始紧密关注球员的场上表现甚至场外生活。“我们将成立一个独立的机构用以评估每一位球员的努力程度、竞技水平和场内外的言行。”马丁措辞十分强硬:“我要打造一支球迷想要的球队。球员挣那么多钱,球迷有理由要求他们有最好表现。如果那些球员认为他们只要付出最少努力就能留在这里,那他们就错了,我会采取严厉的措施。”

  这番话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皇马赛季结束将进行一次大清洗。牢骚不断、场外生活丰富的罗纳尔多走人可能性最大,卡洛斯和齐达内本赛季竞技状态下滑很快,两人与皇马的合同都将于2007年到期。许多球迷认为他们是在为德国世界杯赛保存实力,当然,年龄也是影响他们发挥的重要因素,毕竟两人都已年过三旬。

  皇马预订枪手边卫

  本报综合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今年夏天将加盟皇马,双方已经达成协议,签订了预备合同。

  尽管阿森纳俱乐部和温格都极力反对将科尔出售给皇马,但来自球员本人的意愿却已无法挽回,了解谈判细节的媒体资深人士说:“是科尔要加盟皇马,而皇马也一定要签下科尔。”这样,现任皇马主力左后卫卡洛斯走人将势在必行了。

  目前科尔正饱受伤病困扰,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昨天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说,科尔由于受伤,将至少缺阵三周。倒霉的科尔在经过几个月的疗养后,本周一终于复出,在代表预备队和热刺的比赛中披挂上阵,但是仅仅7分钟后他就脚踝受伤下场。这意味着他将缺席下周中主场和皇马的冠军联赛比赛,这可能是阿森纳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了。“内乱”吓走巴拉克

  据新华社消息巴拉克的经纪人昨天透露,很多俱乐部都希望得到这位德国球星,目前看来财大气粗的切尔西最有希望。他还透露,巴拉克最初想加盟皇马,但由于这家西甲豪门最近高层人事发生重大变动,让他望而却步。

  近期关于巴拉克转会的传言颇多。英国一家报纸说,巴拉克已同切尔西俱乐部签约,周薪将高达12万英镑。另有一家意大利报纸称,巴拉克的代表正与意甲

国际米兰俱乐部谈判。贝克尔全部否认了这些报道。他说:“目前巴拉克还没有同切尔西签订任何合同,也肯定不会去国际米兰,他只会去那些比
拜仁慕尼黑
更有可能赢得欧洲冠军联赛桂冠的俱乐部。国际米兰现在意甲中排名第三,而拜仁却是德国联赛老大。”

  虽然否认和切尔西签约,但贝克尔说:“我们将继续和切尔西保持接触,双方彼此间都有强烈的兴趣。”

  欧足联嘉奖皇马新老球员

  为庆祝欧洲冠军联赛进行50周年,欧足联3月2日对包括皇马传奇巨星斯蒂法诺在内的14名皇马不同时期的球员进行了嘉奖,其中包括劳尔、贝克汉姆等现役大牌球星。图为欧足联主席约翰松(左)向劳尔颁发纪念盘。皇马在这项欧洲俱乐部最高级别赛事中共9次捧杯,最近一次是在2002年。新华社/路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