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投票结束巴特尔荣膺“票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CBA全明星赛投票工作昨天结束。南北两支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揭开面纱,南北两区的“老大”广东队和北京队分别有3人入选首发阵容。北京队的巴特尔人气最旺,以132921张选票高居榜首,成为“票王”。

  共有19.6046万人次参加了本届全明星投票,根据昨天零时结束的最新票选结果,全明星赛北区明星队首发球员是:后卫张云松、吕晓明,前锋焦健、薛玉洋,中锋巴特尔;南
方明星队首发球员是:后卫刘炜、胡雪峰,前锋朱芳雨、杜锋,中锋易建联。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明星首发阵容中首次没有外援的身影。

  本届全明星赛周末将于3月17-19日在上海万人体育馆进行,中篮公司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甚至准备邀请“超女”张靓颖出席全明星赛来造势。除了全明星比赛外,3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的投票结果也已产生,参加3分球大赛的分别是张云松、金立鹏、岳鹏飞、杜江、朱芳雨、张成、遇俊锴和龚松林。而易建联、史密斯、胡光、易立、杰克逊、佛布斯、波特和王磊将角逐扣篮王称号。(阿福)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