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楠因伤缺阵 八一输得壮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1:47 东方体育日报

  李秋平和李春江私下有不错的交情,但昨晚的比赛中,却没看到广东队对东方男篮“放水”。按李秋平的话说:“我们进季后赛要靠自己!”对阵云南队前,八一队决定放走大将李楠到北京治疗,但他们昨晚拼到了比赛的最后一秒,最后以108比109一分之差败给云南,八一队的“爆冷”同样让人无可挑剔。

  “八一队整场球都打得兢兢业业,特别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全力以赴,
追上比分。应该说八一队这场球输得很壮烈。”说话一向滴水不漏的阿的江这次很煽情,确实,这是一场非常典型的“八一式”比赛。

  比赛的前三节,八一队一度落后20分之多,可到了最后一节,八一队让云南队领教到了什么叫做“顽强”:打出一个7比0的小高潮后,八一队很快就把分差缩小到2分,没有了李楠,莫科和张劲松的3分相继开花,离比赛结束还有3.9秒,云南队仅以110比109领先一分,阿的江请求短暂停,进行最后一投的部署。此后,张劲松中场发球长传莫科,莫科篮下未中,云南队得以主场逃生。

  和竞争对手上海队一样,云南队主帅吴庆龙赛后直言,接下来每场比赛都很关键。与云南队拼心态的同时,上海队还需要看到一点——云南队比之前要更强了,他们的主力后卫遇俊锴复出之后,昨晚一口气砍下了21分,其中投中了3个三分球。周日的比赛,上海队不仅要重点防云南队外援乔恩·史密斯,还要提防遇俊锴外围发射冷箭。

  作者:张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