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动感世纪又出大手笔 公开日将演新版“俏夕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1: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记者从动感世纪健身会馆了解到,本报体育部与安徽省红三环体育馆“动感世纪”健身会馆联手推出的“迎‘三八’公开日”活动将增加一项新内容,公开日那天,由省群体处和合肥市群体处联办的老年妇女朋友健身体验活动也将同时进行,这样,公开日活动的妇女朋友年龄跨度将扩大为20~70岁。

  春节晚会上,由一群热爱舞蹈的老奶奶为全国人民表演了自编的精彩舞蹈《俏夕阳
》,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说明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多彩。在省城合肥,每当清晨的时候,喜爱体育健身的老年妇女朋友随处可见。而在动感世纪这样的新潮健身会馆里一试身手,估计对很多老年人来说还是首次。“三八”老中青三代妇女朋友济济一堂,一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时间定于3月8日上午,凡是年龄20岁至50岁的职业女性均可报名参加。主办方总共安排了80张体验券,每一个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均可领到一张动感世纪健身会馆发放的免费体验券,直到领完为止。凡获得省级或市级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教坛新星、单位企业先进分子、省级或市级获奖人员可享受免费体验权。“三八”节那天,领到免费体验券的妇女朋友便可参加主办方组织的免费体验活动。据了解,体验活动的内容比较丰富,都是最新潮的健身项目,如热力瑜伽、动感单车、普拉提等。每一项活动都会有专业教练的指导。

  本次活动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3月8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工作单位证明,到动感世纪健身会馆总服务台,办理参加活动预约登记手续,并领取免费体验券。也可先通过电话预定,并在3月8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工作单位证明以及预约号到动感世纪总服务台,办理参加活动预约登记手续,并领取免费体验券。本次活动的报名热线电话为0551-4665552;4678355;4678655。

  (本报记者孙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