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佩特洛娃堪称中国球员的克星 毛瑞斯莫期待辛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50 新京报

  多哈公开赛辛吉斯、毛瑞斯莫5年后再交手

  本报讯尽管战胜了世界排名第15位的汉图楚娃,但李娜还是无法打破对阵世界排名前10球员不胜的宿命。在昨天凌晨以两个4比6负于世界第8的佩特洛娃后,李娜与世界前10球员交手的不胜纪录改写为6场。

  从赛后的数据统计来看,李娜与佩特洛娃的差距不大,她只是在Ace球和双误方面处于下风,李娜全场有1个Ace球和5个双误,而对手则有7个Ace球和1个双误。佩特洛娃堪称中国球员的克星,除了一次因伤退出负于彭帅外,她已经对郑洁和李娜分别保持着3连胜。

  此外,毛瑞斯莫和辛吉斯还将在此次多哈公开赛半决赛中碰面,此前两人交手过11次,辛吉斯以7胜4负领先,不过这两位前世界第一已经有将近五年没有交手了。“我已经很久没有和辛吉斯比赛了,但她复出之后,我在电视上看过她的比赛,她的状态非常好,”

  毛瑞斯莫说,“我会继续自己的战术,希望能够赢得胜利。”而一旦在本次比赛中夺冠,毛瑞斯莫将重新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孙海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