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拉特欲削减国家队俱乐部冲突 明年代表大会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50 新京报

  拧干联赛的水分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为减少国家队比赛和俱乐部赛的冲突,国际足联计划把欧洲各国俱乐部顶级联赛的参赛队限制为16支。

  布拉特说:“国际足联有做出这一决定的权力,但需要一个过渡期。

  我们必须减少各国俱乐部联赛参赛队的数量,这样我们就可以平衡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赛事。

  我们将在明年的代表大会上做出最后决定。”

  只要再走两步半

  尽管主队刚刚以1比4惨败给

意大利队,但德国一家数据分析机构却预言:今年的
世界杯
冠军将是日耳曼人。

  这家位于德国科隆的机构验证说,在过去的世界杯当中,德国队的平均成绩是进入8强和进入半决赛中之间,如果加上在主场比赛获得的优势,也就是“在原有基础上再前进2.5个轮次”,那么在7月9日的柏林,高举大力神杯的将肯定是德国人。该机构负责人说:“在世界杯历史上,东道主总是得以在决赛圈中遭遇他们所期望遇到的对手。”事实也正是如此,2006年世界杯德国被分在了A组,这个小组有哥斯达黎加、波兰和厄瓜多尔,而这个小组更被认为是决赛圈中战斗值最低的一个小组。”

  阿航:送你球票

  坦桑尼亚的球迷现在是又欢喜又发愁。喜的是,他们将获得“免费”的世界杯足球赛门票,而愁的是,他们必须购票搭乘飞往比赛地的阿联酋航空公司航班,才能获得门票。

  阿联酋航空公司达累斯萨拉姆办事处主任哈立德·塞卡尔向球迷解释说,作为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大赞助商之一,该公司已从国际足联获得一些门票,而公司将以此作为对搭乘其航班赶赴德国看球的球迷的回馈。

  (张虎)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