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区冠军已是囊中之物 为获主场优势仍需再胜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45 新京报

  虽然新疆大比分战胜吉林后,依然保留着冲击北区冠军的一线希望,但八一队昨晚一分惜败给云南终于可以让北京首钢队开怀大笑一次。可以说北京队获取北区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只要在后面四场比赛中再胜一场便可拿到北京队自CBA开始以来的第一个“冠军”头衔,而下面的四场比赛除了客场对新疆有些难度之外,客场对陕西,主场与辽宁和吉林,北京队应该很有把握,所以说,北区冠军的头衔已是囊中之物。“但我们现在还不能放松,毕竟还差一场比赛呢。”北京队领队袁超表示。

  其实,北京队的目标绝不仅是获取个北区冠军这么简单,由于云南队此轮比赛获胜,而上海队告负,北京队首轮季后赛的对手基本锁定在了云南队身上,而凭借双方的实力,北京队晋级四强应该不成问题。而在半决赛中,北京队极有可能与八一队相遇,双方的实力可以说在伯仲之间,这样看来谁拥有多的主场优势便显得重要起来,而本轮八一队输球,也使得双方的胜率差距进一步拉大,但由于八一队后面还有5场比赛,而北京队只有4场,所以北京队势必要在后面四场比赛中至少拿下两场才可能在胜率上压倒对手。

  本报记者 田欣欣发自济源

  ●昨日比分

  陕西113比115辽宁

  

福建96比81浙江

  

东莞114比117江苏

  河南79比90北京

  广东109比78上海

  云南110比109八一

  新疆137比101吉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