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闵鹿蕾绝口不提夺冠事 三强争霸洋帅特瑞看好军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45 新京报

  CBA惟一洋教特瑞认为北京队有夺冠希望

  本报济源专电(特派记者田欣欣)“我们最后一轮轮空,后面还有全明星赛,到时我会去考虑季后赛的事情,我现在还没想呢。”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闵鹿蕾出言谨慎,“常规赛还没完呢,先拿到北区第一后再说吧!”

  虽然闵鹿蕾绝口不提夺冠之事,队员也认为北京队目前还不完全具备夺冠的实力,但河南队主教练特瑞认为广东、八一、江苏和北京都有获得联赛冠军的希望。“由于CBA是一个系列赛,而不是单一的进行几场比赛,所以在这个漫长的赛季中,我更加看好广东和八一能够夺冠。我觉得他们不仅有好的球员,而且战术运用得非常好。另外我觉得联赛最后的两周是非常关键的,有的球队虽然可以能够连赢四五场,但那是短期效果,最后的季后赛才是关键。”

  作为目前CBA中惟一一名的外籍教练,特瑞在看待中国联赛时也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认为中国篮球联赛坚持走职业化的道路是正确的,CBA正朝着国际化发展。“但联赛还有许多有待提高的地方,希望联赛的组织者能多听其他人的意见,这对提高联赛的整体水平是非常有益处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