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酝酿“整风运动” 新主席马丁要拿罗纳尔多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40 新京报

  皇马新主席上任后首次新闻发布会为巨星们敲响“警钟”

  本报讯吸取弗洛伦蒂诺下台的教训,马丁在坐上皇马主席之位后的就职演说中便出现“整风”这样强硬的字样。

  昨天,马丁在上台后召开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措辞极其严厉地表示,每位皇马球
员都面临着被清算的一天,如果谁想以最少的付出换取最多的收入,那么他必须走人。

  伯纳乌似乎正酝酿着一场整风运动,目前看来,马丁第一个要“搞”的人就是罗纳尔多。

  两周前罗纳尔多在

皇马与阿森纳的大战前突然闹情绪,并扬言出走。结果次日皇马兵败主场,罗纳尔多立刻成为球迷和媒体的众矢之的。种种迹象看来,罗纳尔多在
马德里
的日子极不好过,他拿球就被嘘的情况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伯纳乌。但事实上,罗纳尔多的合同是巨星中较长的。贝克汉姆近日表示:“我和弗洛伦蒂诺关系很好,跟俱乐部高层的其他人、以及教练、队友和球迷也一样。在我同他们最近一次的谈话中,他们告诉我希望我在皇马多打几年。”

  (刘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