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主力阵容已经敲定 明日结束封闭返回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5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今天下午,深足将与中甲延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将是深足12日中超首战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明天,深足将返回深圳进入“临战状态”。总结21天的昆明封闭训练,王宝山认为球员已进入状态,主力阵容已经进入最后磨合阶段。

  周三下午,深圳金威队已经与延边队打了第一场热身赛,深足2比1取胜。除了没有到昆明的李毅和丹尼尔外,王宝山已经排出了主力阵容,而且让这个阵容打满了90分钟。上
半场陆博飞打进了点球、尹小龙禁区外远射得分,下半场延边队扳回一球。

  这场比赛深足的首发阵容是:门将肖建佳;后卫忻峰、袁琳和李洪洋;后腰陈永强和朱永胜;左右前卫薛申和李建华;前腰陆博飞;前锋尹小龙和黄凤涛。王宝山承认,加上马里科、李毅和丹尼尔,这将是深足新赛季初段的基本阵容。

  让王宝山感到欣慰的是,这套阵容年龄结构合理,而且在三周的高原训练后,大部分球员达到了临战的体能标准。不过,深足马上要面对两大难题:一是李毅和丹尼尔没有参加前段训练,丹尼尔昨天才到昆明报到,李毅昨天才回到北京,他们的状态如何将决定深足的进球能力;二是伤员过多,王宏伟、黄云峰在争取恢复,黎斐骨折后刚刚开始走路,马里科回家还没回来。

  王宝山表示,深足头6轮的对手全是夺冠热门,球队已经做好了艰难开局的准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