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连案例:打击“假赌黑”不需要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59 深圳晚报

  当孟庆森谈到如何执行“诚信足球”时,谈到了“大连经验”,而大连经验中最为典型的就是“孙寿博三停”事件。

  去年5月31日,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门将孙寿博在中超杯主场与中能一战中“发挥失常”,被处以停训、停赛、停薪的“三停”处罚,同时暂时取消了他参加国家队集训的资格。这场比赛,孙寿博连丢4球,尽管赛后他以状态、场地等原因为自己开脱,但是俱乐部
经过反复观看比赛录像,仍然认定他的表现严重失常。

  对此,中国足协的态度是:这是俱乐部内部的事情,足协不予干预。

  与大连经验类似,去年5月29日,上海中邦俱乐部宣布:对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等3名球员作出停训、停赛、停薪的处罚决定。去年9月5日,重庆力帆俱乐部作出决定:勒令三名大连籍球员李国旭、孙治和张宇离队反省。这两次处罚的原因都是俱乐部怀疑他们参与了打假球,但是都没有证据。(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