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接近泰山队员状态好 图巴新阵大羽激情四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齐鲁晚报消息,06中超联赛的脚步越来越近,鲁能泰山队员的状态越来越好,难怪主教练图巴喜上眉梢。

  锋线不力,一直是困扰图家军的主要问题。为此,俱乐部退回了罗马尼亚人丹尼尔,引进了效力于荷甲的格鲁斯塞维奇。在近期的训练中,图巴一直致力于打造格鲁斯塞维奇—李金羽的锋线组合。

  尽管格—李组合在训练中表现不错,但毕竟没有经过实战检验,为了丰富球队打法,在2日下午的技战术训练中,图巴又安排大羽和小将吕征配对。令图巴欣慰的是,李金羽和吕征的组合威风八面,尤其是大羽,头顶脚踢在对抗赛中频频破门。“好样的,李!”图巴毫不吝惜赞美之词。

  自从去年8月底受伤,李金羽就没有为泰山队打过一场正式比赛。虽然伤愈的大羽没能随国家队征战西亚,但回归俱乐部后,他的状态恢复得很快。从目前情况看,球迷们很快就会看到球场上那个激情四射的前锋李金羽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