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上演西部巅峰对决 马刺主场驯服小牛重返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演了一场焦点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以98-89击败达拉斯小牛,重新夺回了西部王者的位置。

  赛前小牛以1个胜场领先马刺,占据西部第一的位置。如果想重返西部之巅,马刺就必须赢得这场强强对话。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小牛率先反客为主,攻防都打的有声有色,占据了一定的场上优势。小牛曾一度打出12-4的攻击波,首节结束,小牛22-14领先马刺
8分。第二节开始后小牛成功扩大了优势,但马刺随后开始发威,在邓肯和帕克的带领下追回了部分分数,并以36-38落后2分结束上半场。

  帕克在第三节率领马刺上演了翻盘好戏,在他和邓肯的带领下马刺打出了13-3的攻击波,士气大振的马刺以53-49超出了比分。随后的比赛双方得分交替上升,马刺以68-64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关键的最后一节,马刺上来就扩大了比分,而小牛旧将芬利在本节表现的相当抢眼。小牛曾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为5分,但还是没能阻止

马刺将比分拉开。诺维茨基在最后的表现也很出色,凭借一己之力打出8-2的攻击波,但无奈时间已晚,马刺最终还是在主场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本场比赛马刺方面,帕克拿下23分,邓肯15分6个篮板,老将芬利也拿下15分,而小牛的诺维茨基拿下23分11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