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四强诞生 中国选手李娜止步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路透社消息,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四强已经全部产生,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毛瑞斯莫对辛吉斯、佩特洛娃对杉山爱。而中国选手李娜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赛会二号种子佩特洛娃,止步八强。

  赛会一号种子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毛瑞斯莫以6:4和6:0轻取意大利女将芬奇,顺利打进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半决赛。她下一轮的对手是前世界排名第一、淘汰了库兹涅
佐娃的瑞士选手辛吉斯。如果毛瑞斯莫能打进决赛并于周六捧杯,她就能取代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占据女子网球单打排名第一的宝座。

  被腿伤整整困扰了三年、年初才复出的辛吉斯凭借底线优势与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展开周旋。双方打成4平时,库茨涅佐娃因腿部受伤不得不接受治疗。因伤势影响,此后她时而步调不稳,始终处于下风。在第二局中,她甚至被辛吉斯破掉了三个发球局。辛吉斯赛后说:"正如我昨日所言,我打得非常好。这场比赛并不好打。她(库茨涅佐娃)在第一局中表现出色,但我牢牢控制了比赛节奏。"

  中国选手李娜在另一场比赛中对赛会二号种子选手佩特洛娃形成了挑战,但由于实力差距,最终仍以两个4:6落败。佩特洛娃将在周五与日本选手杉山爱交手。

  杉山爱在八强战中以6:3和6:3淘汰了德国选手施鲁夫。她在打进四强的路上淘汰了曾两获卡塔尔公开赛冠军和一次法网冠军的米斯金娜。赛后她说:"周三和米斯金娜的比赛让我感到有点筋疲力尽。但今天我显然打得很好,完全压倒了施鲁夫。"(詹奕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