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十名裁判今天领到上岗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05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今天上午,黄俊杰等50名足球裁判员接过了中超联赛裁判员聘任书。在足协领导、俱乐部老总及会员协会负责人的注视下,裁判员集体领取“上岗证”,这在我国职业足球史上尚属首次。

  本赛季共有56名裁判员取得了执法中超联赛的资格。4人因赴卡塔尔执行国际比赛任务、两人身体原因暂未通过体能测试,将在不久补领“上岗凭证”。

  这56名裁判员是通过公开选聘才取得上岗资格的,其中所有中超俱乐部都参与了投票。颇引人关注的是,曾是国际裁判的周伟新、张雷并没有出现在执法名单中,他们因得票数少而遭淘汰。

  裁判的选用和调配一直受到一些俱乐部的诟病,从今年起,中国足球协会决定改变相对封闭的裁判员管理方式,建立公开透明的管理机制。与此同时,足协官员也向俱乐部提前打招呼:裁判队伍中增加了一些新生力量,希望他们的执法工作能够得到支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