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带勇气出去怀信心归来 曲圣卿最大心愿是留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05 新民晚报

  

带勇气出去怀信心归来曲圣卿最大心愿是留申花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一年前曲圣卿离开申花时,带着无奈,带着“证明自己”的勇气。昨天,曲圣卿从澳大利亚返回上海,带着信心,出现在申花训练场边。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留在

申花。”曲圣卿表示:“我上午回到上海,下午就去康桥
基地。”

  曲圣卿表示,自己已与主帅吴金贵进行了一番沟通。不过,吴金贵并没有对曲圣卿留在申花的前景表态。按照“胖子”的理解,金贵的第一选择肯定还是外援前锋。“吴指导带教申花队在2003年拿了冠军,对这支球队很熟悉,而且也熟悉我的情况。如果他需要我的话,二话不说,我肯定留下。”

  除了申花之外,还有两家足球俱乐部对曲圣卿表示出兴趣。“如果不能留在申花,那我会选择在中国踢球。过去一年我踢得还算不错,也看到了自己的一些缺点,慢慢改进吧。”

  不管是否能留下来,曲圣卿都表达了自己对申花的感激之情:“去年申花俱乐部为我着想,把我租借到澳超,这就是给了我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不是申花,那我现在说不定就像一些老队员一样,都不踢球了。”

  曲圣卿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记者周国强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